新葡京娱乐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26|回复: 0

以前还有个阿伟罗亚也是奇脏无比

[复制链接]

58

主题

60

帖子

23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1
发表于 2017-12-24 12: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比奥斯卡那个狠啊,会不会禁赛8场?漏了一个阿隆索。马竞主教练是谁。大家都是球迷,看球而已,就这个动作,确实可称为脏,但没必要把旧账都翻出来,你要这么说我主队拜仁还有个比达尔时不时脑子短下路,犯规冲人不冲球,难道拜仁就是个脏队?就事论事,看球就好,记仇可没啥好处。皇马这是遇到硬茬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皇马遇到比自己更更恶心的球队,这场看上去皇马好像一直文明球队。马斯切拉诺也没少飞踹剪刀腿罗。真说动作大,皇马巴萨马竞没有那只队伍干净。就别给自己主队洗了。别说什么脏的程度废人得程度。犯规就是犯规,脏就是脏,几只队我都喜欢,马斯切拉诺,皮克,阿尔巴,卡瓦尔,卡塞米罗,拉莫斯之流没一个干净的。没这种气质踢尼玛后防核心踢。滚板凳看饮水机吧。这也叫铁血而不是脏?不管是哪个队的球迷如果连最起码的是非评判的标准都丢了,这和足球和体育无关,是做人的失败,是他父母家人的失职,教出来一个道德沦的人,也别去扯别的场次,去扯以前怎么怎么样,凡事就事论事,最烦那些做错了事,别人说的时候就在那说谁谁谁以前怎么样的,东拉西扯,转移话题,不敢承认事实,懦夫的标配,永远瞧不起这类,只想说一句,生下这种人教出这种人的父母都有罪!说到踢球脏皇马球迷最没有发言权。那个爆头不算太过分,毕竟危险位置,而且脚也不算太高。但笨马那个太过分了,裁判居然一点表示木有怎么也说不过去新字符1新字符1新字符1。确实比拉莫斯强多了 作为一个队长 红牌满身。先别多讲别的,看到裁判是怎样判罚的~啥都没有!只有中国那些在起哄,足协也好像讲正义判罚停赛8场,依据是什么?是什么啊?就是落后,就怕不光是足球落后,连民族都落后了。肯定是佩大师留下的积怨。之前马儿和巴萨踢的时候,各种脚,好像你们说皇马是真性情吧,还说什么男人的运动。我觉得马竞踢得很铁血很男人很性情。笨马那一脚真的可怜,拉莫斯按那一脚活该,因果报应。齐天大圣是个暴力狂杀人魔,但是我就是喜欢看他把自认为高人一等高高在上的天兵天将杀得哭喊娘。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不过报应在笨马身上,不公平!拉模式鼻血横流,看着好爽!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这就不好了 但是把本泽马换成拉莫斯还是可以接受的。以前还有个阿伟罗亚也是奇脏无比。皇马新闻巴萨球迷别点 巴萨球迷皇马别看 这世界会清净许多。

西蒙尼带的人能干净?哎呀,本泽马头上那顶锅都被你踢烂了!赤裸裸的恨啊!几次欧冠皇马把马竞伤的太厉害了,太恐怖?了。太爽了,黄畜,他的,越来越喜欢马竞了,第一件球衣就是马竞的。说实话,马竞的铁血风格就是特么的狂野,说难听就是脏。而皇马某些人也是一样的,不过好听点叫真性情。呵呵。作为巴萨球迷,有点心疼皇马了,这场比赛马竞球风实在太肮脏了,难以接受。    希望拉莫斯尽快恢复好。赞同。社会遇上更的了,脏莫斯怎么梅西的,现在感觉到痛了吗!不过笨马挺无辜的,踢球也干净,还被人爆头。这句话先说给你们皇马球迷自己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新葡京娱乐  

GMT+8, 2018-6-25 21:20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22 queries.

Powered by D新葡京娱乐 X3.2 Copyright
© 2001-2013 新葡京娱乐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